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教育局:文憑試內地考生是否獲准入境視乎入境政策及證件

2020-03-11
教育局表示,文憑試內地考生是否獲准入境視乎入境政策及證件(資料圖片)

教育局表示,文憑試內地考生是否獲准入境視乎入境政策及證件(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學文憑試將如期在3月27日開考。有報道指,大批內地考生在深圳灣口岸準備過關時,不獲放行。香港教育局今日(11日)回應事件表示,個別內地考生是否獲批准入境與他們持有的旅遊證件及現時的入境政策有關,教育局和考評局無法評論。

教育局表示,今年的文憑試大約有300多名以香港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報名的考生,非本地考生需自行處理出入境安排,又重申,由2020年2月8日起,任何從內地入境的人士以及抵港前14天曾赴內地人士,都需要接受強制檢疫14日,文憑試內地考生亦必須符合檢疫要求,在沒有任何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徵狀下,才能到試場應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