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教育局:派發予考生口罩無收到投訴

2020-03-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局發言人昨晚(10日)表示,派發予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的50萬個口罩由政府物流服務署供應。由於數量龐大,口罩須採購自不同產地,包裝及外貌略有不同。教育局及考評局至今沒有收到學校對這批口罩的投訴。

發言人指,這批口罩經考評局送交學校再逐一分發予考生。若有沾污或其他問題,學校一定為學生反映,不會視若無睹地再分發給學生。

至於網上流傳的口罩照片是否屬於這批口罩,還是另有來源,發言人表示難以核實和評論,有關人士可提供詳細資料以便跟進。

另外,50萬個口罩已於本月3日送交考評局,方便學校領取考生准考證當日,到考評局於荃灣及新蒲崗的兩個中心提取口罩。學校可於本月5日至12日期間提取口罩,不存在所謂「走數」的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