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潤雄:沒領教育局註冊牌照 不能領資助

2020-04-09

【文匯網訊】新一輪防疫抗疫基金將補習社納入支援項目範圍,可獲4萬元一筆過資助。教育局局長楊潤雄4月9日在立法會財委會特別會議上稱,如不符合教育局註冊的牌照,並非學校,不能領取資助。

楊潤雄說,「保就業計劃」需要有強積金供款為基礎,政府已盡量令更多人受惠,但承認當中總會有遺漏。

另外,政府亦計劃為合資格僱主提供工資五成的工資補貼,有議員關注,坊間不少補習中心及興趣理的導師,均以自僱形式聘用,楊潤雄表示,計劃在行政安排上,需要有強積金供款為基礎,政府明白各個行業有不同安排,但承認總會有些遺漏。

至於計劃向學校導師、體育教練、資助機構興趣班導師發放7500元資助,楊潤雄說,只要學校能夠證明,該導師是在學校內提供服務,不論教授的範疇,都能獲得資助。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