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下午6時見傳媒 料公佈第二輪抗疫基金詳情

2020-04-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8日)下午6時在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記者會,料公佈第二輪抗疫基金詳情。

行政會議今日下午召開特別會議。有媒體報道指,特別會議討論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的詳情,涉及金額遠高於首輪的300億元,金額或逾1300億元,包括支援受影響行業及資助企業支薪。

林鄭月娥下午6時舉行記者會,料公佈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詳情(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下午6時舉行記者會,料公佈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詳情(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早前表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重點是保就業。據悉,政府將參考外國做法,透過資助企業向僱員支薪,希望幫助僱主解決燃眉之急,避免裁員,料將支援一批未被納入首輪計劃,以及在首輪已受惠,但仍面對非常困難情況的行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