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新加坡激增447例確診 全屬本土感染

2020-04-16
新加坡市民出行佩戴口罩。(美聯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市民出行佩戴口罩。(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日(16日)報道稱,新加坡衞生部公佈數據顯示,當地昨日新增447宗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累計病例升至3,699宗。

新增的447宗新病例中,404宗是住在外籍勞工宿舍的工作准證持有者,5人是住在宿舍外的工作准證持有者,另有38人是本地社區病例。當地已連續6天沒有出現境外輸入病例,新病例當中,68%與已知感染群相關,其他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加坡衞生部指出,過去兩周本地的社區新病例保持穩定,平均每天有36宗。相比之下,確診的工作准證持有者激增,從之前的每天平均48宗,增加至過去一周的每天260宗,這主要是因為政府積極檢測更多病人,而這群人士也多數住在宿舍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