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到陳淑莊曾聚會酒吧搜證

2020-04-18
圖為陳淑莊曾聚會的深水埗酒吧(文匯報資料圖片)

圖為陳淑莊曾聚會的深水埗酒吧(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泛暴派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早前公然漠視防疫「限聚令」,在深水埗一間酒吧與40友人吹水扮開會,後又砌詞狡辯,妄圖逃避刑責,事件曝光引發全城震怒。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昨晚(17日)到大南街的涉事酒吧搜證,搜查約半小時,帶走一部電腦顯示屏幕及電腦硬件後離開。

陳淑莊本月初與黨友林瑞華到深水埗一間酒吧,參與約40人的聚集,明顯違反「限聚令」,恰巧被途經市民撞破,令事件曝光。然而陳淑莊毫無悔意,更以不同理由為自己開脫,最終招致廣泛批評。

尖沙咀一名酒吧負責人承認違反「禁酒令」,16日被判囚一星期,成為「限酒令」實施以來首宗判監個案。在此前後,多個市民團體通過請願抗議、發起聯署、發表聲明等方式,對陳淑莊的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強調公職人員無特權,違法必須承擔責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