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多間大學校長副校長捐1成年薪

2020-04-18
理大表示,會把有關款項用於學生補助金,稍後會再公佈細節(文匯報資料圖片)

理大表示,會把有關款項用於學生補助金,稍後會再公佈細節(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令香港經濟大受影響,不少家庭現需靠綜援維持生活。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教育大學、香港公開大學和城市大學的校長和副校長,日前決定捐出每個月的一成薪酬,為期一年,支援校內有經濟困難的學生,以助學生生活及學習需要。

另外,香港大學今日(18日)宣佈將成立「抗疫援助基金」,協助有需要學生及社會人士,初步目標籌集1000萬港元。

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和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都表示,疫情影響本地各行各業,學生及其家庭亦受到影響,期望可以為學生提供支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