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科大設專項基金 允財困生延繳學費

2020-04-18
香港科技大學允許經濟困難學生延遲繳付學費。(文匯報資料圖片)

香港科技大學允許經濟困難學生延遲繳付學費。(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多間大學校長及副校長今日(18日)相繼宣佈捐薪,支援學生。香港科技大學亦宣佈容許財政上有困難的學生延遲繳付學費,並提供其他支援計劃。

科大發言人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全球大流行,為世界各地包括科大社群的生活帶來嚴峻挑戰,為協助財政上有困難的同學,科大容許他們延遲繳付學費、亦透過經常性開支下的各項資助與助學金計劃,以及校友基金等提供支援。

科大發言人稱,該校近日亦增設了一個專項基金,進一步加強對受疫情影響學生的資助,校長史維教授已率先向該基金捐出其四月份工資,希望藉此呼籲科大包括教職員和校友等成員加入,提供支持及捐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