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美新冠檢測為何延遲那麼久?

2020-04-19

央視視頻

【文匯網訊】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實驗室污染問題導致該機構未能迅速研發出新型冠狀病毒的檢測工具,從而導致全美新冠病毒檢測工作的延遲。《華盛頓郵報》報道稱,由於美國疾控中心生產試劑盒的實驗室違反了合理的生產規範,導致用於高靈敏度檢測過程的三個測試組件之一受到污染。

據央視新聞援引《華盛頓郵報》當地時間18日報道,在出現問題後,美國疾控中心官員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才移除不必要的實驗步驟,加劇了在生產和分發試劑盒上的延誤,從而導致了全國範圍內的檢測延誤。目前,美國衞生與公共服務部正在對測試套件的生產和分發進行調查。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全球新冠肺炎數據顯示,截至美國東部時間4月18日晚6時,全美共報告新冠肺炎確診726645例,死亡38664例,共檢測3690482例。在過去24小時,全美新增確診34476例,新增死亡1943例。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