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單日死亡人數降至兩周低點 政府暫未考慮放寬限制措施

2020-04-20
高文浩說,政府在決定何時放寬限制措施時會平衡各種因素(路透社資料圖片)

高文浩說,政府在決定何時放寬限制措施時會平衡各種因素(路透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英國前一日再多596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是兩個星期以來最低,累計16060人死亡。英國內閣辦公室事務部長高文浩當地時間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政府在決定何時放寬限制措施時會平衡各種因素。

有傳媒報道,政府將分階段放寬限制措施,學校可能最早下月11日復課,高文浩說報道不真確,至今未有復課決定;對於死亡人數仍然高企深感憂慮,政府暫時未考慮解除限制。

高文浩又說,首相約翰遜康復進度良好,又反駁傳媒指約翰遜在疫情爆發初期曾經缺席五次內閣危機會議,強調約翰遜作出所有重要決定並發出指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