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確診逾78萬例 麻省疫情惡化

2020-04-2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20日增至超過78萬宗,超過4萬人死亡,死亡人數為全球最多。雖然重災區紐約州疫情放緩,但麻省疫情卻不容樂觀。

紐約州疫情有緩解跡象,圖為紐約民眾戴口罩在中央公園散步(台灣「中央社」)

紐約州疫情有緩解跡象,圖為紐約民眾戴口罩在中央公園散步(台灣「中央社」)

紐約州單日再多478人不治,較前一日的507宗為低,連續6日下跌,累計14300多人不治。州內再多4726人確診,是一個月以來最低,累計超過24萬人染病。

麻省情況令人憂慮,州長貝克表示當地疫情正在逐步惡化之中。當地周日新增1700多人確診,多146人不治,累計死亡數字超越1,700人。

加州洛杉磯縣星期六再多81人不治,創單日新高。而其他艾奧瓦、堪薩斯州等卻出現疫情向社區蔓延的跡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