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海灘重新開放 「佛州白癡」成熱搜

2020-04-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當地時間4月1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公佈了「重新開放美國」三階段計劃,17日下午,儘管新冠疫情持續,佛羅里達州仍向民眾重新開放了部分海灘,結果不到30分鐘,成千上萬的人就出現在了前段時間因疫情而被迫關閉的佛羅里達海灘,「#FloridaMorons」(佛州白癡)標籤一時之間成為社交平台上的熱搜詞。

美國社交平台上人們對於「#FloridaMorons」(佛州白癡)的討論(twitter截圖)

美國社交平台上人們對於「#FloridaMorons」(佛州白癡)的討論(twitter截圖)

據報道,佛州當天的新增確診個案數隨時創下單日新高,累計超過2.5萬宗,748人感染死亡。

佛州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市長科里(Lenny Curry)表示,海灘只限每日上午6時至11時,以及下午5時至8時開放,並禁止攜帶毛巾及椅子等物件,以防人群長時間聚集,並強烈要求民眾遵守這些限制。佛州州長羅恩·德桑提斯(Ronald Dion DeSantis)也呼籲「安全第一」,要求人們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當地民眾似乎沒有理會疫情,放寬措施也隨即引來的爭議。輿論呼籲美國人民保持警惕,共同應對疫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