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1宗本地個案 梨木樹邨女患者丈夫確診

2020-05-14
清潔人員在梨木樹邨5座大堂內外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中新社資料圖片)

清潔人員在梨木樹邨5座大堂內外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日(14日)新增1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累計個案增至1052宗。患者為63歲男性,是住在梨木樹邨5座的66歲女患者丈夫。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男患者與妻子同住在荃灣梨木樹邨第5座。他於婦人確診當日已被送往檢疫中心,昨日早上留深喉唾液樣本,晚上確診。男患者每日活動不多,每日早上會乘車到街市街鐘錶流動檔口,一直無病徵。

張竹君表示,房屋署工作人員今日開始,會陸續向梨木樹邨5座居民派發收集深喉唾液樣本的口水樽。居民如當時不在家中,可於稍後時間到房屋署辦事處領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