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夜店集體感染已致153人確診

2020-05-15

【文匯網訊】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消息,截至當地時間15日12時,與首爾梨泰院夜店相關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至153例。韓國政府敦促民眾在周末期間避免聚會或進入封閉場所。

韓媒報道,153例感染病例中,年齡在19-29歲之間的病例最多,為93例。其次是30多歲,有27例,18歲以下有15例。從地區來看,首都圈的關聯病例占絕大多數,首爾有87例,京畿道有26例,仁川有22例。

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第一總括協調官金剛立稱,全國各地不斷發生由此引發的二次、三次感染,根據各地報告病例增長情況,「我們預計今後將出現小規模的群體性感染病例。」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鄭銀敬1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介紹,夜店相關病例在酒吧、練歌廳、補習班與他人接觸引發的社區感染病例正在增加。她呼籲公眾本周末盡量避免前往密閉式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或參加聚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