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搞事 百人非法聚集沙田新城市廣場

2020-05-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臨近立法會選舉,修例風波所衍生的非法集結活動近日又捲土重來,今日(16日)有網民鼓動「四區和你shop」活動,在將軍澳東港城、元朗Yoho Mall、沙田新城市廣場,及大角咀奧海城等4區商場進行非法集結,揚言目標是令所以商戶「落閘」。今午約1時半,新城市廣場已有警員在附近巡邏,並截查個別人士。到下午2時,新城市廣場中庭開始有人叫口號,並陸續湧入約百人在中庭非法聚集。

修例風波以來,沙田新城市廣場一直被暴徒作為宣洩的示威場地(中新社資料圖)

修例風波以來,沙田新城市廣場一直被暴徒作為宣洩的示威場地(中新社資料圖)

另外,沙田區議員李志宏、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亦曾在新城市廣場中庭鼓動市民簽聯署信,揚言要警方和新城市廣場解釋,警方屢次進入商場執法及以圍欄圍起商場中庭的原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