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廣東今日恢復省內旅遊

2020-05-1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內地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受控,廣東省今日(17日)起恢復省內旅遊。首批省內出遊旅行團上午從廣州出發,逾120名遊客將分別前往佛山、江門、清遠三地,圍繞省內民俗文化、踏青美食、品氧溫泉進行為期1至2天短途省內遊。

廣東省今起恢復省內旅遊。圖為深圳大梅沙海濱公園,不少市民在沙灘玩耍(路透社資料圖片)

廣東省今起恢復省內旅遊。圖為深圳大梅沙海濱公園,不少市民在沙灘玩耍(路透社資料圖片)

據了解,首批出遊市民均為廣東戶籍,並在本地擁有長期居住史。報名前,旅行社工作人員要提前檢查遊客「粵康碼」,了解遊客身體情況以及過往生活軌跡,符合條件方可報名。

組織該批旅行團的旅行社負責人表示,在線路的選擇上,遵循低風險地區優先、露天場所和項目優先、自然類景區優先、景區遊覽功能服務優先、旅遊住宿功能服務優先的原則。而在旅游過程中,旅行社亦會從物資準備、車輛消毒、體溫監測、健康信息檢核以及用餐制度等多個方面提供服務保障,為遊客安心出遊保駕護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