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吉林省舉行「預付貸」服務模式雲簽約儀式

2020-05-19

【文匯網訊】16日,吉林省舉行產業鏈供應鏈金融「預付貸」服務模式啟動推廣暨首單業務雲簽約儀式,全鏈條提升金融服務質效,保障汽車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推動汽車產業做大做強。副省長蔡東出席簽約儀式。

會上,中國銀行吉林省分行向一汽集團授信50億元「預付貸」專項用於支付上游企業貨款,並實時分階段放款至供應鏈終端中小微企業。同時,省工行、省農行、省中行、省建行、交行吉林省分行、吉林銀行等金融機構與長春汽開區共同簽署總計300億元授信的金融服務合作協議,支持一汽集團新能源汽車基地等項目建設。

據了解,吉林省首創「預付貸」融資服務模式,不僅是全力抓「六保」、促「六穩」的重要手段,也是強化提升產業鏈供應鏈運行機制的探索創新。未來還將在裝備製造、食品等重點產業探索推廣產業鏈融資服務模式,全力保障重點產業穩定運行。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