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吉林省文旅廳突擊暗訪文化市場疫情防控措施

2020-05-19

【文匯網訊】為進一步落實國務院、文化和旅遊部和吉林省委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嚴防吉林省內疫情在文化娛樂場所蔓延,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會同長春市文廣旅局於5月16日晚,對長春市區對蝶戀花舞廳、牛仔褲KTV,琦玉網吧、光陰的故事酒吧等10家文化娛樂場所進行突擊暗訪。

暗訪組重點檢查了娛樂場所疫情防控制度落實情況、實名登記情況、「吉祥碼」使用情況,以及保持50%以下上座率、室內人員口罩佩戴、保持1.5米安全距離等防護措施的落實情況,檢查現場還就疫情防控的各項要求對娛樂場所負責人進行提問。暗訪組對發現的問題要求其立即整改,嚴格落實吉林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打牢安全防線。

檢查結束,暗訪組返回吉林省文旅廳召開專項總結會。吉林省文旅廳副廳長張辰源要求各地要進一步向文化娛樂場所明確關於疫情期間娛樂場所營業的基本要求,及時傳達疫情防控的會議精神,加強組織領導;對政策要求落實不到位單位一定要立即整改,對情節惡劣、屢教不改的經營單位要堅決予以停業整頓;要以保證疫情防控安全為底線,認真總結工作經驗,積極謀劃管控辦法,加強檢查力度。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