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人大代表張全收:港區國安法防香港變「中東」

2020-05-27
全國人大代表張全收(受訪者提供)

全國人大代表張全收(受訪者提供)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理 北京報道:全國人大代表、深圳市全順人力資源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全收27日向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表示,他堅決支持和贊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 (草案)》。

張全收表示,港區國安法和相關機制出台,將有力阻嚇外部勢力破壞,「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香港的國家安全是14億中國人共同責任。」他強調說,目前香港亂象背後有外部勢力的影子,「把香港搞亂了,在他們眼裡會成為笑話,但最終受害的是香港市民和全體中國人的利益。」

張全收以「中東」部分地區的亂局舉例說,「妻離子散和戰事不斷就是外部勢力干預的後果,香港決不能成為這樣的地方。」

作為在深圳創業的全國人大代表,張全收強調,香港堵塞國家安全漏洞,才會有安定發展的環境。有了港區國安法護航,粵港澳大灣區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