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董傳傑:涉港決定高票通過反映全體中華兒女心聲

2020-05-28
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委員董傳傑。受訪者供圖

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委員董傳傑。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任芳頡、凱雷 北京報道)剛剛結束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以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委員董傳傑向本網記者表示,決定高票通過,全場代表長時間熱烈鼓掌,「置身會場,我強烈感受到中央政府堅定維護國家安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繁榮穩定和香港同胞合法權益的堅定意志和堅強決心,也反映了包括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在內的全體中華兒女希望香港早日恢復正常秩序、『一國兩制』切實得到實施的強烈願望和共同心聲!」

董傳傑並表示,今年的「兩會」,海外僑胞格外關注。他們普遍認為,祖國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績來之不易,中國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李克強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中肯定了海外僑胞為支持國內抗疫所做的貢獻,他們深受鼓舞。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