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何君堯:「港區國安法」與基本法23條立法相得益彰

2020-05-29
何君堯(左)敦促特區政府盡快為基本法23條立法。

何君堯(左)敦促特區政府盡快為基本法23條立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日前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與政協委員會面時提到,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成立的「23同盟」發起聯署,要求盡快就基本法23條立法,獲得百萬人支持,並期望政協委員能夠承擔責任,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何君堯今日(29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基本法23條立法是特區政府的憲制責任,現時欠缺的不是政治氛圍,而是立法的決心,敦促特區政府盡快為基本法23條立法。

何君堯指出,根治「港獨」思想猶如根治病毒,需要分秒必爭,全方位阻斷傳播鏈,而基本法23條立法與「港區國安法」相得益彰,能拯救被「港獨」思想荼毒的年輕人。他表示,後續將多向市民宣傳「港區國安法」的涉及範圍和細節,舉辦網上論壇,廣邀社會領袖、學者參與溝通討論,消除市民對法例的誤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