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龍會組織「撐國安立法」徵集簽名活動

2020-05-30
港龍會組織「撐國安立法」徵集簽名活動(受訪者供圖)

港龍會組織「撐國安立法」徵集簽名活動(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于海江 哈爾濱報道】5月30日和31日兩天,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在北角設立街站,號召更多香港市民簽名支持國安立法,呼籲廣大香港市民為共同福祉支持「香港國安法」,使「香港國安法」的必要性和重大意義深入香港市民心中。大批香港市民在簽字板下簽字並表示要共同行動起來,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在會長魏明德表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的通過,是「一國兩制」實踐中具有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的大事,充分體現中央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強意志和堅定決心,充分體現中央對香港整體利益和香港同胞根本福祉的堅決維護和最大關切。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在北角設立街站,號召更多香港市民簽名支持香港國安法(受訪者供圖)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在北角設立街站,號召更多香港市民簽名支持香港國安法(受訪者供圖)

為堅決支持和擁護此項《決定》,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在全港不同地區設置街站,發起「撐國安立法,保一國兩制,反港獨、反顛覆、反暴恐、反干預,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市民安寧」的聯合簽名活動,收集香港市民支持國安立法簽名。

全國「兩會」期間,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在會長魏明德帶領下集體發聲,堅定支持「國安立法」。在此基礎上,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積極組織會員並要求會員廣泛發動身邊人員參與「撐國安立法」網上簽名活動。通過新社交媒體廣范接觸香港不同界別市民。同時,也團結了有不少其他社團,如哈爾濱政協促進會等,同心同德,廣泛徵集香港市民簽名。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