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國政協委員嚴彬:國安立法對香港止暴制亂非常重要

2020-05-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日前審議通過決定就香港國安立法,全國政協委員嚴彬今日(31日)表示,立法將有力打擊分裂中國、顛覆中國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外國和境外勢力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事務等行為和活動,對止暴制亂,恢復香港社會安寧、穩定、繁榮非常重要。

暴亂令香港傷痕累累。圖為工程人員正在維修被暴徒破壞的交通燈(中新社資料圖片)

暴亂令香港傷痕累累。圖為工程人員正在維修被暴徒破壞的交通燈(中新社資料圖片)

嚴彬指出,去年以來在香港持續發生的暴亂行為,不僅嚴重踐踏了香港的法制和自由,也對香港的經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完全不符合香港人民的根本利益。他強調,不能再讓少數人的違法行為,影響多數人的正常生活和合法利益。沒有國家安全,就沒有香港的社會安寧和經濟繁榮,呼籲廣大香港市民全力支持立法,讓香港盡快恢復平靜、恢復發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