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滿林:國安立法有助香港停止暴亂重返正軌

2020-06-01
梁滿林指,待「港區國安法」立法後,相信暴徒才能得到嚴懲,滅絕人性的暴行才會停止(受訪者供圖)

梁滿林指,待「港區國安法」立法後,相信暴徒才能得到嚴懲,滅絕人性的暴行才會停止(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撐國安立法」得到香港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5月24日至31日,8日時間累計超過290萬市民簽名支持「港區國安法」。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梁滿林今日(1日)受訪時表示,香港在國家安全法律某些方面,就像一個「無掩雞籠」,讓損害國家安全方面的犯罪分子不受任何約束。「港區國安法」出台就是堵住這個漏洞,待「港區國安法」立法後,相信暴徒才能得到嚴懲,滅絕人性的暴行才會停止,香港重返正軌才有希望。

梁滿林指,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沒有人比中央政府更關心香港的繁榮穩定和香港居民的根本福祉,沒有人比中央政府更有決心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香港是中國乃至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現在及將來都絕不能成為暴徒及政棍生存之地,現在中央出手打救,希望「港區國安法」能平定香港無時無日的暴亂。

梁滿林強調,犯法就是犯法,不要拿「違法達義」作為借口。「港區國安法」出台,就會違法必究。未來屬於年青人,但香港的未來肯定不是靠暴徒,而是需要有學識的建設者,政棍只會搞破壞,對社會百害而無一利。他續指,及早防範打擊這些犯罪活動更要強化危機意識,堅持底線思維,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肯定能有最好的結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