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協委員聚街站 力撐「港區國安法」

2020-05-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堅決支持和擁護港區國安立法,「與愛同行」義工團今日(31日)繼續在上環新紀元廣場發起「撐國安立法」,保「一國兩制」,反「港獨」、反顛覆、反暴恐、反干預的簽名活動,以呼籲廣大香港市民,為共同福祉支持這項國家立法,使「國安立法」的必要性和重大意義深入市民心中,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期間,更有多位名人名流到場支持,包括港區省級聯誼會主席鄭翔玲,全國政協委員、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全國婦聯特邀代表、北京市政協委員張雅麗,著名導演李力持,湖北政協委員、金槌拍賣官金玲,保良局總理譚毓珍,「與愛同行」義工團團長、 香港島婦女聯會副主席兼祕書長陳巧莉,廣西自治區政協委員,香港廣西賀州市同鄉聯誼會會長胡玉貞女士等。

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左四)到省級政協北京站簽名支持。

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左四)到省級政協北京站簽名支持。

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親臨美孚街站做義工,宣傳港區國安立法的重大意義。

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親臨美孚街站做義工,宣傳港區國安立法的重大意義。

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親臨美孚街站做義工,以維護國家安全,維護香港長治久安,向香港市民宣傳「國安立法」的重大意義。

香港政協青年會常務副會長、大連政協委員何沛林也到場力撐「港區國安法」。何沛林表示,香港國安法是在「一國兩制」的前提下來處理具體問題,可以確保香港的穩定,保障香港經濟民生。這對所有香港守法市民沒有任何不好的影響,反而為他們提供了更好的法律保障和更安心的生活環境。他指是對維護國家安全強力而有效的舉措,並稱「我堅決支持在香港建立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