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駐港總領館宿舍今招標出售

2020-06-02
壽臣山南區豪宅

壽臣山南區豪宅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現時用作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宿舍的壽山村道37號物業,今日(2日)公開招標出售,物業由美國政府於1948年購入,並持有至今,截標日期為7月31日正午。

獲委任為獨家代理的香港世邦魏理仕指,物業1983年落成,現為六幢低密度住宅,提供26個單位及52個車位,另設室外游泳池。地盤面積約94796平方呎,可重建面積約47397平方呎。世邦魏理仕指,物業重建潛力優厚,由於地盤布局修長,可重建為海景豪宅獨立屋項目。物業的地契限制有別於南區傳統舊屋契,發展商無需補地價已可興建多間獨立屋,可省去補地價的支出及時間成本。據悉,早前該物業最高估值逾70億港元,預計每方呎樓面地價約4.5萬至10萬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