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聯合航空擬關閉3個海外基地 包括香港

2020-06-06
新冠肺炎重擊航空業,聯合航空傳出將再關閉3 個海外基地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重擊航空業,聯合航空傳出將再關閉3 個海外基地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打擊全球航空業,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周五(5日)一份內部備忘錄指,將於10月關閉位於德國、日本及中國香港3地的海外空中服務員基地。

據CNBC報導,聯合航空的一份備忘錄顯示,公司將只保留英國倫敦希斯路機場的基地。共有約840名空中服務員受基地關閉影響,他們有機會根據就業資格轉到美國工作。

聯合航空表示,這是非常艱難的決定,關閉任何基地都會給帶來不便。惟公司在當前或未來的環境,無法維持基地運作。其他基地雖然暫無變動計劃,仍會根據航班編排、政府旅遊限制、需求情況持續評估可行性。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