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海軍基地出現疫情 已有21士兵確診

2020-04-18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援引《今日印度》等多家媒體18日報道,位於印度孟買的INS Angre海軍基地已出現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該基地共有21名海軍士兵的病毒檢測呈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據悉,還有多名海軍士兵的檢測結果尚未出爐,預計確診人數可能會進一步上升。

報道中表示,經病例調查追蹤,該基地首名確診士兵可追溯到4月7日,導致與該士兵居住在同一生活區的多名士兵感染,而且確診病例中大多數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該海軍基地出現確診病例的生活區已被徹底封鎖,更多病例的排查工作已經展開。截至目前印度海軍船隻和艦艇上並未出現確診病例。

INS Angre是印度西部海軍司令部的岸基後勤和行政保障機構,主要承擔西部海軍司令部相關船隻和艦艇倉庫的職責,同時也是西部海軍司令部的營區所在地。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