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紐約警察工會:警員非動物或壞人 亦需受尊重

2020-06-10
紐約警察工會呼籲,停止把警員當成動物或壞人,警員亦需受尊重。新華社

紐約警察工會呼籲,停止把警員當成動物或壞人,警員亦需受尊重。新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黑人弗洛伊德的死,引發全美多地反警暴示威,紐約警察工會譴責有警員因執法導致市民死亡的行為,但強調是個別事件,批評部分議員煽動反警情緒,妖魔化警員,媒體亦加以抺黑,但實情是警員的執法極其克制,呼籲停止把警員當成動物或壞人,警員亦需受尊重。

紐約市長白思豪早前指會研究削減警隊經費。警察工會就指,在上周的暴力騷亂期間,單在布魯克林區10分鐘內就發生了7宗槍擊事件,有近300名警員在應對暴力場面時受傷,若削減警隊經費和規模,擔心犯罪分子有機可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