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軍方司令部現新冠聚集性感染

2020-06-11

【文匯網訊】韓國國防部10日確認,隸屬國防部的軍事安保支援司令部又有4名軍官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據新華社報道,韓國國防部稱,軍事安保支援司令部一名軍官9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接觸者隨後接受檢測,他的4名同事結果呈陽性。軍事安保支援司令部所有成員將接受檢測。

國防部一名官員說:「(軍事安保支援司令部)9日確診首例病例後,我們對和他接觸過的77人做檢測,又發現4例病例。」

按這名官員的說法,他們正在調查這5人的感染路徑。4例新病例中,3人說曾與首例病例一起用餐。

國防部另一名官員說,由於這5人中有一人曾經與在陸軍人事司令部工作的家人見面,這一司令部位於忠清南道雞龍台的辦公樓暫時關閉,軍方正在追蹤密切接觸者。雞龍台是韓國陸海空三軍總部所在地。

國防部公佈的數據顯示,146名軍隊人員目前依據衛生部門規定接受隔離。此外,軍方已經對1651人實施預防性隔離。

韓國首都圈地區近日出現多起聚集性感染事件。軍事安保支援司令部所在的京畿道果川市位於首爾以南。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