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時政微紀錄 | 習近平總書記寧夏行

2020-06-11

【文匯網訊】炎炎夏日,塞上江南草木蔥蘢。習近平總書記開啟今年第八次國內考察。

6月8日,他來到吳忠市紅寺堡鎮弘德村,考察當地推進脫貧攻堅工作情況,強調要搬得出、 穩得住、能致富;察看黃河吳忠濱河大道古城灣砌護段,了解黃河流域生態保護情況,指出要努力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隨後,他前往利通區金花園社區,就推動民族團結進步進行調研。

6月9日,習近平總書記來到銀川市。在賀蘭縣稻漁空間鄉村生態觀光園,他考察寧夏發展特色農業產業情況;在賀蘭山東麓,了解賀蘭山生態保護和環境綜合整治情況;在葡萄種植基地,調研葡萄種植技術和產品銷路等情況。

6月10日,他主持召開會議,強調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