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3歲無業男涉管有爆炸品 被拒保釋還柙監房

2020-06-13
23歲無業男盧國華涉嫌管有爆炸品被捕,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文匯報資料圖)

23歲無業男盧國華涉嫌管有爆炸品被捕,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3歲無業男子盧國華,日前在萬宜水庫涉嫌管有爆炸品被捕,案件今日(13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涉案男子被控一項管有爆炸品罪,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7月24日,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檢驗涉案懷疑爆炸品及被告的電話紀錄等。法官表示,由於控罪嚴重,被告保釋申請被拒,須還柙監房看管。

涉案男子盧國華,被控於前日(11日)在西貢萬宜水庫東壩明知而管有爆炸品,即直徑2.5厘米、長8厘米的金屬管,內含45克爆炸品。案情指當日凌晨3時許,水警人員在西貢萬宜水庫東壩對開海面巡邏時,發現有火光閃動及傳出爆炸聲,經調查後警方拘捕盧國華及另外3名男子。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