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西灣爆炸品案疑犯今提堂 2被告為大專生

2020-03-28
警方拘捕一名疑犯(大公報圖)

警方拘捕一名疑犯(大公報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26日搜查柴灣小西灣龍躍徑某山邊石屋,檢獲大批子彈、彈頭、彈殼及爆炸品原材料,另在3名被捕疑犯的住所搜獲氣槍、箭、棍、刀等物品。3名疑犯被控一項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罪,案件今日(28日)於東區法院提堂。裁判官錢禮指案件嚴重亦有疑犯在逃,故拒絕3人的保釋申請,並把案件押後至7月17日再訊,以待警方檢驗證物及進一步調查,期間3人還押候訊。

3名被告依次為20歲蔡康橋,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園藝科3年級生;23歲鍾浩軒,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攝影科2年級生;23歲林嘉勤,報稱無業。3人保釋申請被拒,鍾及林則保留8天覆核保釋申請權利。

3人被控於2020年3月26日,於柴灣龍躍徑近黑角頭一間棄置屋內管有彈藥,即10發子彈、249粒9x19毫米彈頭、511粒混合款式彈殼,而沒有持搶械及彈藥的管有權牌照或經營人牌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