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迪士尼重開在即 將特設防疫措施

2020-06-14

【文匯網訊】昨日(13日),因疫情暫停開放的海洋公園重開,逾千名遊客排長龍等候開園。而近日,「瀝源群組」連續兩日新增確診患者,其中沙田瀝源邨祿泉樓八樓一名33歲男居民,兩次新冠病毒檢測均「走漏」,專家形容情況特殊,懷疑祿泉樓出現空氣傳播。

有民眾對即將開園的迪士尼表示擔憂,不知到時是否安全。對此,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在回覆記者查詢時表示,會視乎情況儘快公布樂園重開的日期及相關詳情,在重開後亦有特別防疫措施,保證遊客及職員安全。

樂園早前表示,今年1月26日至8月30日期間到期而未使用的門票、有指定使用日期限的美食餐券以及自助餐套票,有效期均會延長至今年8月31日。顧客屆時只需要出示原有的門票或產品確認,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用以進入樂園或換領產品。

持有今年1月26日至6月30日期間到期而未換領的「奇妙處處通」確認信(只限新會籍)或禮券的顧客,亦可於樂園重開日起計三個月內,到指定地點並出示原有的確認信或禮券進行換領,每張會員卡在發出當日起一年內有效。原有的「奇妙處處通」會籍有效日期,亦將按樂園暫停開放日數及會籍級別而相應延長。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