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迪士尼有望5月中下旬恢復開園

2020-05-05

【文匯網訊】今年「五一」假期,亞洲最大的迪士尼主題公園上海迪士尼樂園仍選擇閉園,部分遊客頗為失落。

圖為上海迪士尼樂園(法新社)

圖為上海迪士尼樂園(法新社)

5月5日,上海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的通知狀態仍未更新:「樂園繼續暫時關閉,重新開放日起待定。迪士尼小鎮、星願公園和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部分恢復運營。」

但遊客們對於上海迪士尼樂園何時恢復運營充滿期待。5月5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記者透露,上海迪士尼樂園有望於本月中下旬恢復開園,各項工作正在籌備中。該人士表示,為配合防疫需求,迪士尼開放後將採取預約、限流等措施,以控制遊客人數。

此前獲悉,考慮到國內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在向有關部門積極申請恢復開園日期,並暫時視內地學校學生開學時間而定。而記者統計發現,以上海地區公布的學校開學時間為例,除小學一、二、三年級和幼兒園返校時間為明確之外,截至5月18日,其他學段、年級學生將陸續返校複課。

事實上,目前國內主要景區已經陸續恢復開放。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在4月30日舉行的國新辦新聞發佈會上還介紹,目前全國近70%旅遊景區已經開放。

此外,據文化和旅遊部統計,5月1日至4日,全國接待國內遊客總人數1.04億人次,實現收入約432.3億元。

(來源:21世紀經濟報道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