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多地區風險等級升級

2020-06-14

【文匯網訊】根據國務院疫情風險等級查詢客戶端小程序顯示,北京豐台區花鄉升級為高風險。豐台區太平橋街道、盧溝橋街道、新村街道,大興區高米店街道、西紅門鎮、林校路街道,西城區金融街街道等升級為中風險地區。

網絡圖。

網絡圖。

6月14日,北京市第115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通報,西城區金融街街道永寧胡同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據國務院客戶端小程序6月14日最新顯示:西城區金融街街道疫情風險等級目前已升級為中風險地區。這也是西城區疫情風險等級升級為中風險的第二個街道。6月13日,西城區月壇街道、豐台區西羅園街道和花鄉地區、房山區長陽鎮等四個地區的疫情風險等級已從低風險地區升級為中風險地區。

發布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了6月13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有關情況

龐星火表示,6月13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6例,陽性檢測者1例。確診病例中男性15例,女性21例;北京戶籍8例,其他省戶籍28例;現住豐台區30例,大興區4例,房山區1例,西城區1例;在新發地市場工作者27例,曾直接或間接暴露於新發地市場者9例;通過主動就醫發現11例,疫情溯源篩查主動發現25例。

發布會還針對北京市豐台區就新發地市場疫情防控情況進行了通報:圍繞新發地有關人員和環境開展核酸檢測工作,13日在新發地設置現場採樣點5個,聯繫外區第三方檢測機構2家,緊急抽調來自醫院、社區生服務中心、疾控中心等各級醫療生機構的業務骨幹,全力開展檢測工作。共採集人員樣本8186件,截至目前,5803份咽拭子樣本已完成檢測,均為陰性。擬對周邊小區4.6萬名居民全部進行核酸檢測,共設置核酸檢測站點24個,目前全區已檢測10881人。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