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朝陽確診1例 多區升級二級管控

2020-06-13

【文匯網訊】6月13日,接疾控中心通報,北京朝陽區京旺家園五區居民王某某在瀋陽出差期間,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朝陽崔各莊鄉發公告,稱京旺家園社區即日起升級二級管控。公告如下:

各位居(村)民朋友們:

6月13日,接疾控中心通報,我地區京旺家園五區居民王某某在瀋陽出差期間,被確診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為進一步有效遏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轄區居民的健康安全,現將有關情況告知如下:

王某某,男,北京人,29歲,中國肉類食品綜合研究中心員工,與12日北京通報的豐台區2例確診病例為同一單位、同一班組員工。王某某於6月11日上午因公乘坐G395列車至瀋陽南站出差,12日下午被瀋陽疾控中心運送至定點醫院做核酸檢測,當晚23:00檢測結果為陽性,被確診為遼寧省新增兩例無症狀感染者之一,目前在瀋陽隔離治療。其妻孟某某一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目前在地壇醫院等待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其岳父母及其女均已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並完成咽拭子採樣,正在等待檢測結果。

6月13日起,根據有關疫情防控規定,相關部門對該病例所住單元進行為期14天的封閉管理、定時消殺、電梯停用,對其家人、單元居民進行隔離觀察。期間,該單元居民如需生活用品,可撥打京旺家園社區電話:84102736、84106560、84102586或物業公司電話:64317866尋求幫助。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指出:國家衞生健康委專門向北京派出專家組指導防控工作,要在專家組指導下,加強疫情形勢分析研判,有針對性地做好防控工作。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