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新冠確診新增11458例 突破30萬例

2020-06-13

【文匯網訊】印度衞生部13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較前一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1458例,累計確診308993例,累計死亡8884例,另有154330例治癒出院。

5月25日,在印度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旅客們穿戴着防護服和面罩出行。中新社

5月25日,在印度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旅客們穿戴着防護服和面罩出行。中新社

據中國新聞網報道,數據顯示,印度確診病例每增長10萬例的時間間隔逐步縮短,從零到突破10萬例用時109天,間隔16天後超20萬例,隨後僅用10天就突破30萬例。另據印度媒體13日報道,當前該國確診病例數量不斷上升的同時,病亡率在下降。報道說,截至6月11日,印度新冠病亡率已由一個月前的3.29%下降至2.83%。

實時數據顯示,截至13日,印度共有8個邦或地區確診病例超過1萬例,其中最嚴重的馬哈拉施特拉邦確診病例已超過10萬。該國有4個城市確診病例超萬例:金融中心孟買確診病例超5萬,首都新德里確診病例達3.6萬,均為疫情重災區;金奈和艾哈邁達巴德分別有2.8萬例和1.5萬例確診病例。

專家分析認為,印度自6月8日起分階段在部分地區放寬了此前的嚴管措施,為疫情防控帶來極大壓力,印度疫情拐點尚未到來。世界衞生組織上周也表示,當前南亞國家疫情尚未暴發,但大暴發風險會一直存在。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