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今年U17男女籃世界盃受疫情影響無法舉辦

2020-06-13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2日,國際籃聯官方宣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男女籃U17世界盃在今年內無法舉辦。

 據中新網報道,今年3月中旬,因為疫情影響,國際籃聯暫停了所有其旗下的比賽。此後,世界籃壇的大部分賽事都處於停擺狀態,原計劃於今年舉辦的多項賽事不得不進行調整。

除了宣布男女籃U17世界盃在今年內無法舉辦,此外國際籃聯還宣布,2021年u19男籃世界盃將於2021年7月3日至11日舉行,2021年女籃世界盃將於2021年8月7日至15日舉行。

比如原本對多個國家隊來說非常重要的男籃奧運落選賽,就延後了幾乎一年時間,調整到2021年6月29日至7月4日舉辦,4個賽區依舊為加拿大、克羅地亞、立陶宛和塞爾維亞,每個賽區的冠軍將獲得東京奧運會入場券。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