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突破6萬例

2020-06-13

【文匯網訊】南非衞生部12日晚間公布,當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359例,從而使得南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突破60000例,達到61927例。

據中新社報道,自8日晚間突破50000例大關後,南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不到4天就突破60000例。此外,南非12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0例,目前死亡病例總計達到1354例。

當前,南非新冠肺炎疫情呈現快速蔓延態勢。對此,南非政府加大了篩查力度,而南非國家衞生實驗室也正在加緊清理積壓的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樣本。11日晚間,南非衞生部長穆凱茲宣布,南非新冠肺炎篩查數量已經突破100萬,達到1028399例。他指出,這是南非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里程碑」式時刻。

南非總統拉馬福薩此前承諾,南非政府將繼續採取必要行動,以保護南非民眾的生命安全,包括將在該國疫情重點地區實施更高的警報級別。穆凱茲則強調,南非政府將堅定遵循「地區差別化」封鎖政策,每兩周重新評估一次,疫情嚴重的地區將從當前的「封鎖令」三級水平恢復至四級,甚至是最為嚴厲的第五級水平。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