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府:三地正密切商討健康碼 仍需觀察疫情發展

2020-06-16
政府今日(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放寬「限聚令」措施。(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政府今日(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放寬「限聚令」措施。(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今日(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並公布放寬「限聚令」措施,星期五起容許在公眾地方群組聚集的人數上限,增加至50人。此外,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衞生)陳偉基在會上表示,當局一直在粵港澳聯防聯控框架中密切商討有關落實健康碼,但三地政府仍要觀察疫情發展,若有進展會盡快公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則補充指,明白市民對於私營檢測會有需求,當局已約見本地化驗所,讓對方了解整體情況及策略,並指希望引入更多競爭,有更多實驗室加入檢測計劃,令病毒檢測的價錢有所調整,並重申當局正探討降低價錢的處理方法。

責任編輯:溫武標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