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微軟宣布將永久關閉實體店

2020-06-27
美國微軟公司宣布,將永久關閉其全球實體店舖,把零售業務轉移到線上。路透社

美國微軟公司宣布,將永久關閉其全球實體店舖,把零售業務轉移到線上。路透社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美國微軟公司26日宣布,將永久關閉其全球實體店舖,把零售業務轉移到線上。

受新冠疫情影響,微軟自今年3月起臨時關閉所有實體店。微軟在全球約有100家實體店,其中絕大多數位於美國本土。實體店主要展示和銷售筆記本電腦等硬件產品。

微軟當天發表聲明說,公司將採取新的零售策略,未來繼續投資於線上商店,每月在全球190個市場為超過12億顧客服務。公司還將打造四家體驗中心,利用分別位於紐約、倫敦、悉尼以及微軟總部所在地華盛頓州雷德蒙德市的四家實體店舖改造而成。

微軟還表示,關閉實體店預計將耗資4.5億美元,但公司不計劃裁員。

有行業人士指出,微軟關閉實體店也是由於其推出的Surface平板電腦等產品在消費市場上反響平平。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