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秋北發文轟亂港分子賣國禍港

2020-06-29
陳方安生、郭榮鏗之流赴美乞求華府制裁香港(資料圖片)

陳方安生、郭榮鏗之流赴美乞求華府制裁香港(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昨日(28日)起展開一連三日會議,審議「港版國安法」草案,預料最快於明日(30日)訂立,有消息指立法後可能設有追溯期,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港區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早(29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不會以言入罪,也不會以言無罪」,隨文更附上包括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的壹傳媒黎智英、陳方安生、郭榮鏗等,於修例風波爆發後兩度赴美會見美國官員「唱衰香港」的合照。

有份列席會議的吳秋北在貼文中指,「不會以言入罪,也不會以言無罪。做了甚麼才是重點。大家關注近來反對派「港獨」賣國禍港「大人物」們的表現,急於撇清等於內心有鬼,即是自白。又或者是因為特無譜(特朗普)停止泵水?『大人物』白做義工豈非傻豬!人們想知道誰收了錢,就看誰溜得快?又或誰被前線手足追數問候全家?」

吳秋北更貼出多張照片,包括黎智英、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民主黨(白鴿黨)創黨主席李柱銘、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公民黨議員郭榮鏗、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民主黨議員涂謹申、公民黨前法律界議員吳靄儀等。圖片上更寫有「泛民圖謀奪權、勾結外國勢力」等字句。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