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大常委會議程含「港特」字眼 吳秋北案頭放基本法作參考

2020-06-28
相片顯示,人大常委會會議的第一項議程,有「港特」等字眼。(吳秋北fb圖片)

相片顯示,人大常委會會議的第一項議程,有「港特」等字眼。(吳秋北fb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周日(28日)起一連三日在北京召開。有份列席人大常委會會議的港區人大代表之一、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28日)早在其社交網站放上列席證和會議日程等相片,並留言「參與建議見證,馬上就開會……」。相片顯示,人大常委會會議的第一項議程,有「港特」等字眼。

吳秋北之後又補充上載一張香港《基本法》文本的相片,並配文指是「審議參考資料」。他隨後在回應中留言:「大家寶貴意見已反映!謝謝大家高見!」

今次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安排約10名港區人大代表到北京列席會議,包括葉國謙、吳秋北和陳曼琪等,香港基本法委員會5名成員亦列席會議。據了解,今日會議已更新議程,將港區國安法草案納入討論,並有可能在周二(30日)交付表決。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