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日豐:平常心看待升旗指引 學校執行無困難

2020-06-28
浸大附屬王錦輝中小學安排童軍協助進行升旗禮,藉此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懷。資料圖片

浸大附屬王錦輝中小學安排童軍協助進行升旗禮,藉此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懷。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教育局上周四發通告指,全港中小學必須在舉辦慶祝元旦日(1月1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日(7月1日)及國慶日(10月1日)活動時,升掛國旗、區旗及奏唱國歌。津貼中學議會執委、獅子會中學校長林日豐今日(28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會用平常心看待教育局發出的升旗活動指引,並指學校過去一直有做相關活動,看不到執行上有太大困難,若要改善會逐步處理。

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認為,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生都應明白,每個國家都有國歌,校方亦應深入淺出、按學生級別作教導,讓學生知道對國歌的尊重是必然。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