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逾百萬人請願修改美國國旗國歌

2020-06-28

【文匯網訊】一家名為Change.org的英文請願網站發起了「修改美國國旗和國歌」的活動,目前已經有超過一百萬人參與,請願目標人數是1,500,000人。發起人表示國旗已經過時,未能傳遞正面信息,而且很醜。於是代表未來的Z世代們設計了新版國旗:左上角原本的藍底修改成黑底,因為Black Lives Matter;而象徵50州的白星改成象徵團結和正義的The Manny形象(來自《小屁孩日記》的Manny角色)。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美國國旗。網絡圖

美國國旗。網絡圖

發起人表示:我們的旗幟已經過時,沒有傳遞好消息,坦率地說,它看上去很醜。當我們深入研究美國的未來時,Z世代已經為我們的旗幟開發了該原型。如您所知,由於BLACK LIVES MATTER,右上角的藍色已更改為黑色。旗幟上的星星已被我們這一代的圖標「曼尼」所取代,象徵着團結,正義和毫無問題的象徵。紅色條紋被黃色條紋代替,象徵着幸福,積極,清晰,活力,樂觀,啟蒙,紀念和理智。借助國旗的新顏色,只有將國歌也更改為傑作,才能使懷舊之情帶給地球上最有能力和最有愛心的一代人:Wiz Khalifa的《 Black and Yellow》。Z世代是未來。我們可以做的很棒。看看將我們的社交媒體知識整合在一起有多麼容易。我們只需要為了正確的事情而團結在一起。讓我們改變世界!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