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嚴厲譴責栽贓嫁禍 吳秋北:已報警處理

2020-05-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工聯會昨晚(25日)發表聲明,指網上昨日流傳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圖謀鼓動「十八鄉鄉民」假扮黑暴進行暴動一事,系有人栽贓嫁禍,工聯會斥該行為極端卑劣無恥。工聯會會長吳秋北鄭重聲明,絕無此事,現已報警處理,並會採取法律行動予以追究。吳秋北今日(26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國家安全立法不容扭曲,愛國愛港事業不懼抹黑。

工聯會指,網上造謠、栽贓嫁禍該會會長吳秋北,圖謀鼓動「十八鄉鄉民」假扮黑暴進行暴動(吳秋北FB截圖)

工聯會指,網上造謠、栽贓嫁禍該會會長吳秋北,圖謀鼓動「十八鄉鄉民」假扮黑暴進行暴動(吳秋北FB截圖)

聲明指,對網上署名On Shing者,流傳不實、捏造、抹黑訊息,工聯會呼籲,任何人都要停止再流傳有關信息。工聯會現時已報警,並會採取法律行動予以追究。工聯會強調,支持「港區國安法」立法,與「港獨」、黑暴叛國叛亂分子誓不兩立,同時嚴厲譴責造謠煽動、栽贓嫁禍本會會長的不法分子。

工聯會聲明中表示,強烈支持全國人大制訂「港區國安法」,此舉光明正大、天經地義。有國安法才能保國護家,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市民安居樂業。香港回歸23年,基本法23條立法遙遙無期,法律真空,長期不設防,暴露了香港存在嚴重的國家安全隱患。工聯會認為,全國人大制訂建立健全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是堵塞法律漏洞,保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舉措,工聯會表示強烈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