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不會被制裁嚇怕 中央如提反制措施會配合

2020-06-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0日)出席行會前見記者,回應美國制裁香港措施,強調不會被任何制裁嚇怕,又相信國家會採取反制措施,如果需要,特區政府會全面配合。她又指,暫時未知有關制裁的詳情,估計可能是涉及軍用或軍民兩用的技術產品出口,日後可能須事先申請,會造成不便,但認為可以在世界其他地方尋找替代品,相信對香港打造成為創科中心的影響不會好大。

林鄭月娥強調,不會被任何制裁嚇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林鄭月娥強調,不會被任何制裁嚇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林鄭月娥續稱,一直有人乞求外國制裁香港,因此港府一直有進行相關評估,又反駁美國指管制物品可能落入解放軍手上的講法,指香港有嚴謹的貿易工作,看不到會有類似情況發生。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