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港區國安法令社會早日恢復寧靜

2020-06-25

【文匯網訊】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5日表示,中央從國家層面就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進行立法,是要堵塞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漏洞,讓香港社會早日恢復安寧。

林鄭月娥當日在社交媒體發表了一篇文章,回顧了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態勢,指出香港疫情已趨穩定。她強調,經過此次疫情,市民更應珍惜目前疫情穩定的局面,重振經濟、改善就業。同樣,香港也經不起亂。暴力破壞、鼓吹「港獨」、私藏爆炸物品及槍械等活動和行為,已明顯危害國家安全。

林鄭月娥表示,中央從國家層面就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進行立法,是要堵塞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漏洞,讓香港社會早日恢復安寧。國家安全得到更大的保障,這是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責任,也是包括香港市民在內的全國人民的共同義務。

責任編輯:Mr.Biu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