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發起快閃活動 力撐「港區國安法」

2020-06-25
市民展示巨型國旗(主辦方供圖)

市民展示巨型國旗(主辦方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香港市民今日(25日)在添馬公園發起快閃唱國歌活動。上午10點20分,發起活動的50位愛國愛港人士掛起巨幅國旗,共慶香港回歸日,彰顯擁護「一國兩制」、愛國愛港的正能量,齊聲撐「港區國安法」,現場五星紅旗獵獵飄揚,國歌嘹亮。

活動組織人王渭康表示,去年6月以來,「港獨」黑暴肆無忌憚,搞亂香港社會治安,拖垮香港經濟,損壞香港形象,危害國家安全。市民生計亦受到極大影響。他感謝國家果斷出手,在充分收集香港社會各界意見,了解民意的基礎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制定「港區國安法」。「港區國安法」有利於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他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相信在港區國安法保護下的香港未來會更加繁榮,市民生活會蒸蒸日上。

「香江情·中國心」社團主席宋晞綸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3周年,希望通過端午節巨型國旗展示活動,體現港人對國家的認同,表達中華兒女的家國情懷,同時表達市民對「港區國安法」的信心。他表示,相信「港區國安法」是香港確保社會穩定、恢復憲制秩序的重要保障。

責任編輯:溫武標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